朱建龙

看,那块扣肉

如果我文笔好 那我就可以去做个作者 写点小字;如果我画画好 那我就可以找个地方 作作画 练练字;如果我学习好 那我就能当个科学家 埋藏于自己的科研世界里 发论文 做研究;如果我会做点心 那我就能自己开家点心铺 每天换着口味做新品 让每一位客人都能吃到愉快的味道;可是 我什么都不是 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普通的人 我以为我跟别人不同 其实 也没有什么差异 都是活在同一个框框里 按时上着班 打打游戏 听听歌;可是 我的世界只有这些吗 真的不知道哦;我说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音乐 可是 你知道音乐是什么吗?我说 我爱电影 可是 电影你又有没有每天看呢?前几天 忽然想起来 小时候要当一名科学家 我想 这估计是自己的心愿吧 就这样独自地 悄悄地 静静地 去做自己研究的事 这 就是这样吧

评论